可以溝通到這樣

真的覺得很無力 : (


我承認元旦那天不開心

是應該告訴你

可是那天大家都在

難道要直接表現嗎?

志謙和怡安都是你的好朋友

一點面子都不留給你嗎?


一開始是我們要去逛街

因為他們說要去南投

所以才決定回彰化的 

如果要等集合就算了

一等就那麼久

最後還不去 = =

等的時間都浪費了


我不喜歡等人

難道你不知道嗎?

前一天沒睡好

其實已經很累


我不開心的是

等那麼久卻還是沒去




也許是因為

我們是不同型的人

所處的生活圈也差很多

碰到的事情和人也不同


在我的世界裡

很少碰到會翻人家手機的人

上次碰到的那位

已經被我們驅逐出境

我知道朋友之間會互相翻手機

可是是我不喜歡的她


我不知道就算了

今天還當著我的面前

請問對身為你女朋友又從來不翻你手機的我

是什麼感覺? 




我承認我對她有敵意

因為之前你跟她太好

就像你對大花有敵意那樣


也許是習慣

我不會翻閱朋友手機

連你也是

我不想去查勤

也不想去查閱你的隱私

因為我尊重你


不過在你的眼裡

這些事根本無所謂

因為那是你們的相處模式




我會告訴你

只是因為我想讓你知道

我的想法

最後的呈現的

卻像是我在鬧脾氣

而你卻還是不懂我生氣的原因

搞得我像任性的小孩ˊˋ




我在意的

你覺得是常態


曾經有人說過

我們看起來很不搭

我只是很驚訝

我想要迎著你的腳步

我希望改天有人告訴我

我覺得你們看起來很配


可是我現在發現

生活圈的不同

我們的思想完全不同

我忘了 

我們的生活差異太大


當我講完我的感覺

你卻問我到底在意什麼的時候

心都涼了...



第一次覺得

原來我們之間

溝通可以這麼累

可以充滿無力感


都無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