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畢業旅行

終於成行了XD


大清早就接到電話
青蛙已經到了欸
其實還很早哈哈XD


醒來天氣好冷: (
心肌都快要震顫了ˊˋ


提著很重的行李到學校
就看到小君=ˇ=
大家看到我的行李
都一直笑ˊˋ
四天三夜欸
天氣又冷
我承認很大袋ˊˋ


早餐是Amy請的燒餅油條
每次都吃不完XD
配上前一天喝不完的檸檬紅茶XD


7點發車時間到卻不見車影
原來是等豪哥XD
七個人抽籤
和曉玟坐=ˇ=


開車前一刻才吞暈車藥
根本就忘了這回事 = =
好怕來不及我不想吐: (




路上人很少
車子可以開很快=ˇ=
太陽很大很開心
大家都在唱歌=ˇ=


休息站很漂亮
廁所自拍整個很開心XD
可是我忘記地方了: (



牛埔泥岩水土保持教學園區

醜女變美眉好好笑XD
月世界欸=ˇ=
好壯觀: )

還有很漂亮的夢幻湖=ˇ=


爬山爬到好熱
和牛對親
大合照都怕解說員掉下去 = =


老人打油詩很妙
可是很想睡: (
應該去電台賣藥的 = =


斜張大橋下吃飯

味增香菇湯好大鍋 = =
門口的跛腳貓好愛我
看到牠好心疼ˊˋ
一直要靠近我XD
可是沒魚可以給你吃: (
幸好有人餵牠魚丸=ˇ=

解決了午餐
朝高雄邁進: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