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熟悉

越懂一個人的黑暗

是不是就會越厭倦...




也許是讓你太相信
所以讓我看見所有的黑暗面
可是我也會累...


每個人都有心機
都有想用招數得到想要的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讓我懂


寫卡片給學姐
積極查學姐問的學理
主動服務學習
我真的不懂
這些是你想要分數所表現
還是真心感謝學姊
真心想學習所做的行為


不是你的每個行為
我都可以接受




實習是學習
為什麼要那麼在意成績
86和88很重要嗎?
你敢保證公衛實習都很認真沒混嗎?
什麼叫做學姐和阿長喜歡你
為什麼分數這麼低


你太功利了
幾分真的很重要嗎?
男生優勢給你的好處還不夠嗎
我開始相信你之前產科的行為了


分數一直都不客觀
和男生實習的女生注定吃虧
都已經這樣了你還計較什麼 




上課偷錄音
你真的有在聽嗎
我看你都在放空
然後瘋狂抄我筆記
那種感覺其實很差
這樣我認真上課算什麼 
反正打瞌睡的人也同樣抄到
與其錄音認真抄筆記不是更好


你來不來補習不甘我的事
我可以借你課本抄重點
但是不要說出幫你寫的廢話
好朋友也是要利用的是不是


你太心機了
每個行為都只想讓自己更好
但你有沒有想過別人的感受
還有計較這麼多
真的比較快樂嗎









我們 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