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

很多點都變的很低...


笑點

今天中午為了一個很蠢的念頭

拖熊陪我去買飲料

兩人在路上聊一堆事

忽然看見路邊有一座獎盃

熊說了一句話

〝把他抱回家,長這麼大還沒拿過獎盃!〞


整個就很想笑

然後我開始狂笑

邊走邊笑

在走了很長的一段路後

我的笑沒有因為時間的消逝而減弱

反而笑得更誇張

整個蹲在地上

抱著肚子(痛到不行 = = ) 

根本沒辦法走路...

熊還問我是不是精神崩潰 = =


勉強忍住笑意站起來

可是一想到熊剛說的話

我又開始狂笑

再度蹲了下去

這樣的動作至少重複了三次


熊說我笑的很假...

也許吧!

可是我真的覺得很好笑


後來勉強走到飲料店

熊說他剛看到一個中年男子

騎粉紅色機車、帶粉紅色安全帽

等他說完

我又開始狂笑 = =

整路狂笑...

當然肚子痛到不行 > <

熊快被我搞瘋了


怒點

最近的我

變的容易發怒


我生氣

什麼該做

什麼不該做

不懂嗎?

做事情總要別人善後


很多事情很容易不高興

甚至到生氣 = =

連我自己都被我自己嚇到...



是最近受到的刺激太大

所以精神崩潰?

變得...

不像原來的我


不喜歡

現在的我


請給我時間

我會讓你們看到

以前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