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

終於發現了是嗎

終於發現

那個愛著你的男孩

眼光不總是在妳身上了


他開始想放手

想找尋新目標

然後你慌了


開始想要挽回

想要抓著屬於你的懷抱

想要抓著屬於妳的他

然後呢


在旁邊看戲的人

也覺得累了 

很想幫你

卻使不上力了 


現在這樣

是你自己造成的 

想挽回就用心一點

讓他知道

在你身旁很值得: )




兩個人之間的交戰

夾雜著其他人

人與人之間

很難去理解是吧~


看在眼裡

然後通通離我遠點

我不想跳進去

人心險惡是吧...




忽然發現

可惜我愛的不是你XD

至少我們都不會那麼辛苦

只是我可能會壓力很大

你太有錢了XD


我多希望

你的愛情路可以順一點

然後可以告訴我

你也很幸福: )

那女的到底是怎樣

這樣一個好男孩不要 = =


很愛盧你欸糟糕

真的太超過要告訴我ˊˋ




其實我開始累了 

只是莫名感到厭倦

等待也是會累的 


我討厭那種感覺

越來越沒有自我



「距離會使愛情磨滅」

有點震驚我承認

就這樣

然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