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世間期末考為何物

直教人爆肝相許ˊˋ



Day 1

免疫很難背

MHC不愛我ˊˋ

不管怎樣就是不肯進腦袋

超想睡又超難背

差點快哭了ˊˋ


拿到考卷很傻眼

遺忘片段想不起

免疫比流病認真

拜託請你讓我過ˊˋ

分數不要太難看



Day 2

流行病比較簡單^^

一度忘記答案 = =

幸好有準備充分XD

不是不計分而沒寫建議

而是因為手很酸 = =


流行病學太多缺點 = =

課本劣質上課無聊內容乏味

16堂課的內容

一種流行病都沒上過 = =

流行病比理論實際多了ˊˋ



Day 3


內外科護理學

不是普通的難 = =

偏偏又只看考卷ˊˋ

幸好沒有被當掉XD



Day 4


產科護理學

300多頁也太多

看過一遍腦袋卻空無一物


安全期我會算

原來選項有陰謀

老天請保佑沒寫錯




軍訓根本就是虐待

國防大學陸軍作戰學校

幾年升格合併創立

東西太多好難背


領導者的缺點

根本是人的通病

不用背都會寫 = =




某人讓我很傻眼

其實真的不在意

其實真的沒什麼



Day 5


說要熬夜結果11點就掛

說要讀完結果撐不住 = =

說要2點起床結果睡到3點 = =

少了一小時差很多ˊˋ




藥理很複雜

感覺很不熟

比上次還不充分ˊˋ


連檢查都不敢

每次答案都不同 = =



交卷的瞬間很開心

其實很想大叫XD

整個感覺好空虛ˊˋ

感覺什麼都沒有了




某些人很over

其實我有限度

只是你不知道

不說不代表無所謂



三年級上學期

就這樣結束了

下學期暑假要實習

地點好遠好麻煩ˊˋ



希望打工順利^^

我喜歡我的老闆: )



爆肝結束

該是和熊貓說再見的時候了

我們下學期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