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寶貝~

有了好多喜歡的事

我喜歡騎車~

喜歡騎著載著寶貝的感覺

我喜歡吹風~

喜歡有寶貝陪在旁邊一起吹風

我喜歡看海~

喜歡有寶貝陪著我一起吹著風看著海

我喜歡看夜景~

喜歡寶貝在我懷裡一起過度夜晚的風景

我喜歡聽寶貝說著寶貝的種種事情~

喜歡能跟寶貝有說有笑分享心情

我喜歡跟寶貝逛街~

喜歡寶貝牽著我的手一起走在每個地方

我喜歡坐在機車上~

喜歡寶貝在我前面而我可以緊緊的抱著寶貝

我喜歡去鹿港~

喜歡鹿港裡面有我們種種的回憶

我喜歡彰濱~

喜歡那個充滿著屬於我們兩個的世界

我喜歡去一中街

喜歡那個我們都牽著手去買東西逛東西

我喜歡騎車子送寶貝回家

喜歡安全送寶貝回家的感覺

還有好多好多和寶貝一起去的地方、一起做的事情

我都超喜歡~

不過最最最喜歡的~

是有寶貝的地方

我最愛寶貝了

我們還要一起手牽手走下去=ˇ=

一起度過許多快樂時光~~~

抱抱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