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想過,有體驗當媽媽的機會,對象還是電子嬰兒。看到嬰兒的時候,被其可愛模樣深深的吸引,開始期待那天的來臨。

        抱著嬰兒回家,臉上充滿笑意,我想,就像父母從醫院抱著自己的小孩回家一樣的開心。到家後,第一件事就是幫寶寶取名字,全家都很開心新成員的出現。寶寶從啜泣到大哭,一開始還被嚇到,手忙腳亂找出寶寶哭泣的原因,設法讓寶寶停止哭泣,最後找到寶寶哭泣的原因,感覺很有成就感。

 

 

       
 
        
照顧寶寶的兩天兩夜裡,體會到很多事,其實照顧嬰兒並不輕鬆,很多時候,都是在家人的協助下,完成照顧寶寶的工作。半夜寶寶大哭,卻又找不到寶寶大哭的原因,在疲倦又無法止住哭聲的時候,其實很火大,最後是在爸爸的協助下才止住哭聲。我們現在的年紀,根本不適合當媽媽,心智尚未成熟,想起新聞常報導的未婚媽媽,年紀比我們小,我覺得,養電子嬰兒可以體驗照顧背負養育兒女的責任,在發生性行為的發生之前能三思。

 

 

         

         照顧寶寶很辛苦,沒辦法隨心所欲,做很多事情前都要考慮嬰兒,才決定能不能做,體會到小時候父母也是這樣從來沒想過,有體驗當媽媽的機會,對象還是電子嬰兒。看到嬰兒的時候,被其可愛模樣深深的吸引,開始期待那天的來臨。

 

 

        

          抱著嬰兒回家,臉上充滿笑意,我想,就像父母從醫院抱著自己的小孩回家一樣的開心。到家後,第一件事就是幫寶寶取名字,全家都很開心新成員的出現。寶寶從啜泣到大哭,一開始還被嚇到,手忙腳亂找出寶寶哭泣的原因,設法讓寶寶停止哭泣,最後找到寶寶哭泣的原因,感覺很有成就感。

 

 

          

          照顧寶寶的兩天兩夜裡,體會到很多事,其實照顧嬰兒並不輕鬆,很多時候,都是在家人的協助下,完成照顧寶寶的工作。半夜寶寶大哭,卻又找不到寶寶大哭的原因,在疲倦又無法止住哭聲的時候,其實很火大,最後是在爸爸的協助下才止住哭聲。我們現在的年紀,根本不適合當媽媽,心智尚未成熟,想起新聞常報導的未婚媽媽,年紀比我們小,我覺得,養電子嬰兒可以體驗照顧背負養育兒女的責任,在發生性行為的發生之前能三思。

 

 

      

          照顧寶寶很辛苦,沒辦法隨心所欲,做很多事情前都要考慮嬰兒,才決定能不能做,體會到小時候父母也是這樣照顧我的,有句話說「養兒方知父母恩」,雖然電子嬰兒不是真的小孩,因為照顧電子嬰兒,讓我體會到養小孩的辛苦,半夜起床餵奶換尿布,嬰兒只會哭,只能從哭聲去嬰兒判斷需要什麼,找不到原因會很煩。所以,照顧小孩是件很辛苦的事,不但要花費很多錢,還要投注心力照顧和教育。原來父母很偉大,付出愛和陪伴讓我們長大。

 

 

   經過這次的電子嬰兒體驗營後,學到很多事情,感恩父母對我所做的一切,因為他們的愛和付出,才能讓我長大。

 

 

   

 

 



 

 

電子嬰兒的心得

好虛偽 = =

官方版本

總是要奉承一點XD

改天有空po真實版XD



其實嬰兒很可愛

只是哭的時候會想發火 = =

全家愛死她了XD

除了因此而失寵的阿諾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