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等不到你回到電腦前

所以就打在這裡吧...


如果我沒猜錯

上篇應該給你很大的衝擊

那些不是從我口中說出的話

殺傷力會更大


如果我沒猜錯

你的複雜心情

有部份是我引起的吧




前面是在講大花的事

後來我發現

如果換個人換角度

很可能會誤解

以為在講我和雞蛋


和他的都過去了 

我不想去追究了 

現在擁有的一切

我覺得夠了 




中間是室友不和的事

相信應該不難懂




第三段是在講大花

有句話應該傷到你了

對不起: (


我承認

遠距離讓我覺得好累: (

很多時候

我希望你在我身邊

可是我知道那不可能


ㄧ直以為已經適應了 

以為可以一直很理性

可是我錯了 

喜歡得太深了

超乎我能控制的範圍

我只是需要時間調適


喜歡得越多

就越來越不受控制

然後就越來越不理性

也越來越任性


接受你之前

就知道遠距離很累

我以為我可以靠理性撐過來

可是我忽略了

感情放得超乎我想像

對不起還是任性了...


我知道遠距離很辛苦

可是我還是答應了 

因為我喜歡你

沒回到雞蛋身邊

也還是那句話

因為我喜歡你




我覺得累了 

是因為我覺得我的時間好像都在等你

為了要和你說話

少了很多自己的時間


生活的重心變成了你

那我自己呢?

「愛情可以是女生的全部

卻不是男生的全部」

我討厭這句話

可是我卻成了主角


什麼時候開始

我也變成一般女孩了ˊˋ

最討厭女生這樣

可是我現在卻這樣了....




總是把自己的事情告訴你

卻忘記傾聽你的聲音

總是想到我自己

卻忘記還有你

只記得自己很煩

卻忘記你也有情緒




我氣自己不懂你

可是我更氣我自己沒給機會懂你


對不起 : (

很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