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只是要問意見

決定要不要告訴大鳥實情

結果演變到最後

變成我們的戀情加溫XD

這是意外的收穫嗎?


早上被手機開機吵醒...

繼續睡覺被簡訊吵醒 = =

看到內容都清醒了 = =

會不會太噁心了XD

 


我可以理解怡瑛的想法

只是想讓她快點放手

不要為了那種人傷心


事情都過去了

讓當事人知道

只是又多點心痛

還有所謂的識人不清


這次我不想管

我只希望

她能快點走出來

還有我們可以一直這麼好:)


很心疼我承認

可是卻也很無奈

總是那麼傻

然後讓自己心痛

都心碎了還是不肯放手 = =

 


昨天講完電話

忽然發現

喜歡你的程度

超乎我的想像

根越來越深了...


是因為距離的關係嗎?

還是看著身邊的人

覺得自己很幸福

越來越依賴了欸...

也怕你覺得我煩:(

動不動就要打電話是怎樣XD


其實昨天猶豫很久

才決定要傳給你

畢竟還是不習慣

講太感性的話語

潛在意識還是理性 = =


看到小涵害我傻眼了幾秒

只有在很久前

台北網友這樣叫過我 = =

感覺不太習慣

 


本來迎新幾天不打算找你

不想傳簡訊也不想打電話

不為什麼

只是覺得

既然要去玩就放心去玩

不要心裡還掛著我

雖然我不知道這樣做對不對


我不想一直綁著你

也該有讓你自由的時候

要不是為了要寄包裹

也不會藉小喵之名

達個人目的之實XD

傳簡訊問你事情


雖然東西很微不足道

但哪只是心意

只是學護理的我

能做的一丁點事


請體諒半夜腦袋亂

我想不到結尾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