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的結束

是另一波的震撼彈


以前熟悉的一切

通通都改變時

不是你所希望的

那種感覺多麼無力


不是幾個字可以形容

別人很難理解

我也很難敘述

就這樣放再我心裡吧: )

適時給我肩膀就好




想說的話

記得要讓我知道

你不說

我永遠不會知道

我不會猜心

不知道你想什麼


關心是要讓對方知道

不要等我用自己的方法解讀

甚至下完定論了

連決定都做了

才告訴我你其實不是那樣想

其實事實和我想的是相反


如果你不在乎被誤解

那我也無可奈何




每科成績落差也太大

從開心到難過

中間經過多少刺激

剩下的

交給期末考吧: )


距離學期結束越來越近了 

相對的 

距離實習越來近了

我焦慮

因為是未知的一切




知道的瞬間

整個很震撼

你說不能有結果很可惜

可是我卻好心疼

好好照顧自己嘿!


現實總是很無奈

同樣的

現在的我們都沒有能力

除了支持你

不知道還能做什麼




人對無知的事務

總是會感到焦慮和無助

這句話說的真好


衝擊帶給我的 

讓我只想往後退




最近事情也太多

考驗心臟的強度是不是

不想再聽到不好的事情


對了 

聽說最近報告很多 = =

又要開始忙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