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發現

距離已經遙遠...


從吵完假以後
友誼變質早已心裡有數
不再連絡


那天大花問起你
才忽然發現有微妙的想法
搖頭說沒有聯絡
逐漸淡忘
有關你的回憶
卻浮上心頭


曾經許下的承諾都跳票
很不甘心我承認
很多的落寞和無奈
打不進你的世界很挫敗
唯一能做的
就是勇敢放手


我們的差異太大
只適合是朋友


下一個會更好: )



0629 外星世界


如果不是有求於我
我想桌面不會跳出你的視窗
是找藉口聊天
還是真的想這樣做


否定南下考駕照的想法
是因為太不切實際
背後的絃外之音不想去猜測
曾經要去玩的約定
隨著友誼變質而失效


試著溝通表達想法
卻得不到共識
你說從來沒遇過
朋友間也從不是問題
知道時很傻眼


也許只能慶幸早就放手
才沒又造成一次傷害
我們的世界差異太大
連朋友都勉強


對不起不是我認錯
而是徹底放棄
只能說
我的世界不該有你


那天看著郵局的紀念郵票
卻覺得好無奈
也許...
承諾永遠不該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