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兩天半的摧殘

要好好犒賞自己


其實大家都累了

卻還是想去玩XD

可是寶貝要開實習前說明會

只能去吃便所ˊˋ


即使是平常

還是提早定位


整間都是馬桶XD

店員很可愛啊>///< 

很想掀開馬桶蓋

看起來比較好坐XD


蓮蓬頭很逼真

都想扭開水龍頭了 = =




馬桶冰超大0.0

兩個人吃都覺得多 = =

到處晃到處逛

整個很愛玩啊XD


猜拳定勝負

輸的把頭埋在馬桶裡

慶幸我贏了XD


電話一直催 = =

都不耐煩了ˊˋ




回到學校找老師

又回到一中

天氣熱到快要爆炸


夾娃娃店很瘋狂XD

果然是砸錢的地方

青蛙很lucky啊~




決定去彰化看電影

上機車的瞬間

聞到烤肉的味道

座椅燙到可以燒肉

天知道我穿短褲 = o =


特務行不行超搞笑XD

轉身遇到的人嚇到我 = =

電影院超高級: )


聽說逃過一劫阿xd

慶幸先離開台中

感謝某人硬拖我去看啊 XD

不那麼在意被煩了

生命誠可貴阿=ˇ=

也慶幸寶貝們沒事: )

不然我想我會哭死




其實很愛睏

不過電影太好笑了: )

看到冰很傻眼我承認 = =

親愛的老媽還虧我 = =+

真是夠了ˊˋ

回家的路上很想睡 ˊˋ


期末考終於結束了

忙碌的暑假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