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

是該說再見


從喜歡人到現在
沒有這麼挫敗過


每次放手的原因只有一個 
就是對方不喜歡我
而這次...
竟然是因為無法溝通...


記得很久前文怡那件事
那時我說了一句
「能牽著往前走,為什麼要放手?」
那時候覺得文怡很任性
到了很誇張的境界


現在想想
也許是受不了你的個性
表面活潑開朗
其實很憂鬱
對自己沒有自信


我想...
我能理解她的心情了
想幫你卻有無力感




熊、鳳梨、老哥、大花、雅婷
每個人聽了都很無奈
大家都要我放手
只可惜太在乎你
所以始終不放棄


只可惜越來越微弱
我難過...
決心陪你卻是這樣
我難過...
因為你而受重傷
我難過...
因為我不再相信承諾




也許一直都是我傷別人
所以這次換別人傷我
我知道這一切很荒謬
沒見過面
不是理想類型
網友


甚至可以很肯定
如果先見面
一定不會喜歡你


雖然結果很莫名奇妙
也很不甘心
但已決心放手
該決心放掉
也許很難
但我會努力 : )




現在...不相信承諾  因為你 因為雞蛋
愛情...是門危險遊戲  玩不起 也沒本錢
故事...從加即時通開始 從統測考完結束


後悔與否90天的等待 其實沒有答案
因為結局超乎想像 而我們都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