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切都變成曾經

我們還剩下什麼


那道三年的距離
要跑多快才追得回來?



你的離開
曾經讓我心碎
曾經恨你
曾經盼你回來身邊
現在...
你回來了
但我們卻回不去了...




你的出現
震碎了我重新建立的幸福堡壘
曾經想跑下我的幸福堡壘
回到你身邊
卻因為不想傷害無辜的他
繼續留在幸福堡壘的殘骸中
重新建立我的幸福城堡


放開你的手
那些對你的傷害
是無法用道歉彌補的



三年能改變一個人什麼
答案是我的全部
外貌、個性、想法、思考
能改變的地方
通通不是以前的我


即使是你留下的那道遺憾
我也選擇埋在心底


三年改變你什麼
答案是你的思考和價值觀
很認真很積極甚至很孝順
卻也目中無人了...


唯一不變地
是那顆喜歡的心




什麼時候開始
那個成績不好的你
如今也成為恥笑別人的人
什麼時候開始
那個愛玩愛運動的男孩
現在只剩下讀書當宅男


我的改變很大
只是你沒有察覺
你的改變很多
只是你沒有意識
三年的光景
讓我們都不是以前的我們了
也沒辦法那樣輕鬆相處了


話題只剩下課業很重
不覺得這樣很可悲嗎
把自己侷限在框框內
要怎麼跳脫那些束縛


在你眼中只有課業
口中最重要的人是我
可是卻是放在最後
請問我的感受你注意了嗎?




我以為
扣掉愛情
能擁有最原始的友誼
可是事實證明
現在的我們連朋友都難為


看你下車的瞬間是如釋重負
卻覺得好心痛ˊˋ
難過到想掉淚


我難過的
是我們的距離
這距離不是三年的光陰
而是心的距離


只要過去的
就再也喚不回了
 

=================================================


其實在很久前
我想放的是你的手
因為我還沒有那麼愛你
你對我的感情也沒那麼多
沒有放手是因為不想傷害你
不想傷害你的真心
不想傷害你追求幸福的勇氣


但也正因為這樣
才有現在的我們
現在的我很幸福
有個很愛我的你



也許我在你心中不是第一個
至少我感覺到在你心中的分量


曾經我以為
我沒有能力讓自己全心全意愛你
但是我克服了


原來我也可以
擁有屬於我的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