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點點名規則:

1.
先跑去跟媽媽說,我要寫點名了

2.
在電腦前說: 我開寫了

3.
請虛心真心回答

4.
傳給8個人 

 


點名開打!

 



基礎篇

a.
請問令尊大名: 娃娃

b.
今年幾歲了:  18

c.
你的星座:  處女

d.
你的身高:  號稱170

e.
你的體重:  不要踩我痛處

f.
你的興趣:  看書 

g.
你的專長: 護理技術XD

h.
偶像明星:  L >///<

i.
有幾個哥哥弟弟沒有血親算不算?

j.
有幾個姊姊妹妹: 寶貝諾:)

k.
綽號:  有這回事嗎 = =?



感情問答

1.
你愛我嗎?  你哪位 = =?

2.
想認識我嗎?  沒興趣 = =

3.
曾經有一見鍾情?  有>///<

4.
有跟女友握過手? 寶貝太多了XD

5.
初吻地點?  兒科實驗病房

6.
有愛上寵物的衝動?  親愛的阿諾=ˇ=

7.
相信真愛會長久?  不要相信承諾

8.
對誰說過我愛你?  寶貝們

9.
想跟偶像結婚?  白日夢 = =

10.
單身or不單身一個人很快樂: )

11.
為愛情,受傷過?  誰沒有受傷過 = =?

12.
在愛情中強勢嗎?  這要問某人 = =

13.
愛情 友情 親情 ,請則一?  友情親情至上

14.
對愛情這兩個字敏感嗎?  都過敏了咧XD

15.
屬於被動者,主動者 ? 喜歡人太辛苦 

16.
期待愛情嗎? 你以為很容易嗎?

17.
喜歡被愛、愛人、可憐沒人愛 ,哪一種被愛很幸福

18.
對愛情期望會過高嗎? 好像是 = = 

19.
會對另一方施壓嗎?  沒事幹麻給彼此壓力 = =?

20.
會真心聆聽對方的感受嗎? 這是廢話嗎?

21.
有對愛情說過謊嗎?   不想承認 = =

22.
看到心儀的人 ,反應是?  請給我降血壓藥謝謝  

23.
常常被愛情惹的不專心嗎?  該做的還是要做 = =

24.
喜歡跟心儀的人一起聽歌嗎?  可以不要問廢話嗎 = =?

25.
心儀的人所具備的特質有哪些?  條件很高我說真的 = =


 

@憤怒出氣題@

A.
想打出這份問卷的人嗎?  天知道他有多沒大腦

B.
想跟這個人說什麼話?  成熟點 

C.
如果這個人說:來打我阿!你的反應是連看到都覺得傷眼睛= =

D.
有見過這個人嗎? 我連是誰都不知道 = =

E.
這個人 他是誰誰知道 = =

F.
這份問卷,會很煩嗎?  我覺得你比較煩

G.
你覺得標題打"必看"會騙到幾個人? 這要問他們囉~

H.
那個人,想要你即時通吃大便吧XD

I.
憤怒時,會想怎樣解怒? 暴走

J.
有出氣娃娃嗎? 免了 = =


~朋友題~
1.
你覺得朋友可不可靠?  當然: )

2.
你覺得朋友這兩個字的由來這很重要嗎?

3.
朋友會陪你一輩子嗎?  愛情不一定是永遠 但是友誼是: )

4.
朋友對你來說重要嗎?  重要+est

5.
有機會愛上朋友?  這很難說 = =

6.
對朋友做過最過分的事?  好像沒有 = =

7.
做錯事,會怎麼對朋友陪罪?  道歉啊

8.
身邊一堆朋友嗎?  是一堆啊

9.
朋友意義對你多大? 這麼大XD

10.
朋友有機會升級嗎?  你以為是網路遊戲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