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總是沉澱

衍生很多想法...




看到簡訊的瞬間
心結打開了
原來卡在死胡同
只是因為掉進去


不能給人家什麼
卻希望人家給你什麼
這樣會不會太自私...


不能給人家什麼
不過是不夠勇敢


只接受是或否的答案
不接受其他的答案
換個角度看
會不會是你變了
你說想要有新生活
所以只能忍痛割捨


我可以理解她的難處
也可以懂你說的感覺
想說點什麼
卻又說不出什麼


很想說不要這麼狠
可是卻又說不出口
很想幫你點什麼
拉你出來


替你想狠心的話
卻覺得好衝擊
曾經是那樣
現在是這樣
人總會改變



是不是只有狠心放手
才能重新來過
分的夠狠
才有藉口轉身
是嗎....






從情人退回朋友
從喜歡回到沒有
其實會難過心痛
需要時間療傷止痛


都忘了也曾經心碎過
卻總想問什麼 
扣掉愛情也沒有友情了...
對不起
我太自以為了


我忘記受傷總要療傷
不可能輕易癒合
何況是痛徹心扉的傷




我不想傷害任何人
可是卻必須這樣做
不夠果斷不夠狠心
只會讓更多人受傷


對不起
不喜歡別人道歉
可是除了對不起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能祈禱時間帶走傷痛


正因為不能給希望
只希望還是好朋友
遺忘了心傷要療傷
還不懂為什麼冷落
其實我還是很無知


希望有一天
可以是好朋友
這樣會不會很強人所難ˊˋ


oh~塞納河的水 是心的眼淚
 流過了漂泊的 人生風景
 願我們各自都有 美好的一生
 美好的憧憬 愛在遺憾裏更清晰





原來我們不過是假象
只是不戳破沒有說開


被迫著不斷長大
總有一天
會真正的社會化
以前的熱忱會消失


要如何平衡現實和理想
其實是種考驗
我們都會遇到
只是願不願意承認而已






對的人對的時間
錯的人錯的時間
第一次深刻體會
原來小時候看到
電視演的是真的
小時候總是想著
喜歡為什麼分開
既然喜歡就在一起
為什麼要拘泥太多
原來只是小時候單純
但是不管怎樣
還是希望 
真心喜歡就在一起
不要用自己為是的好
去替對方做犧牲
因為對方未必認同





因為我們是朋友
所以不只是同樂
共患難希望有我
不要總想自己擔
我也想要我肩膀
能夠替你們分擔


下次拿起電話時
想找人可以找我


每個人總有脆弱的時候
每個人總有肩膀的時候




嘿!我好想去渡假
嘿!一起去玩好不好



====================================

980802
臨時支援營隊好累
下星期還有一梯
行程爆滿了我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