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有關的一切

都該結束了


S.H.E ★ 天亮了 
   
天亮了 天亮了 地球又轉一圈了  
世界還活生生地存在著 還活著 沒想到我還活著  
   
穿越 一場海嘯 什麼滋味 我終於親身體會  
天崩地裂 精疲力竭 靈魂不在身體裡面  
然而萬歲萬歲 終於和你有個了結  
   
你一邊 我一邊 我們的世界最好別再重疊  
也別再回想那個太長太長的昨天  
太多愛 太多淚 別再這樣浪費 oh oh  
   
天亮了 天亮了 地球又轉一圈了  
既然我還幸運地活著 當然要 全力以赴去快樂  
天亮了 天亮了 世界還是好好的  
什麼痛都是很渺小的 看太陽 不是又升起來了  
   
結束 一段感情 當然不像 搬個家那麼方便  
太多細節 太多碎片 堆在回憶那間房間  
但是忍耐一點 不去碰它就不危險 oh oh  
   
你沒變 我沒變 我們到最後才弄懂這一點  
人活著不就為了實現一個個心願  
好可惜 我和你 許了不同的願  
   
天亮了 天亮了 地球又轉一圈了  
既然我還幸運地活著 當然要 全力以赴去快樂  
天亮了 天亮了 世界還是好好的  
什麼痛都是很渺小的 看太陽 不是又升起來了  
   
我的心是我的 不會再給你了  
我是我自己的 我很快樂 oh oh ah ha oh oh~~  
  
天亮了 天亮了 地球又轉一圈了  
既然我還幸運地活著 當然要 全力以赴去快樂  
天亮了 天亮了 世界還是好好的  
什麼痛都是很渺小的 看太陽 不是又升起來了





曾經我們是很好的朋友
一起打鬧一起聊天
上課傳紙條


國中畢業說好不哭
但其實那些眼淚
是因為捨不得結束
難過說好的承諾要跳票




期待的16歲生日
你卻遺忘了
換來的是令人心碎的答案
那通電話
掛掉了三年的光陰


三年間
發過的網誌無數篇
想念持續在蔓延
不是沒遇見
只是我遲疑了
拔個牙都會遇到 = =



有關你的回憶
總之揮之不去
有時候總會想著
你最近還好嗎


三年後
你的改變讓我衝擊很大
當初斷聯的原因該消失了
試著尋找你的消息
最後我們連絡上了
卻也在我跟他之間投下震撼彈
我以為經過三年
早已放下的那份遺憾
卻只是自欺欺人罷了


解開當初的誤會
所有的不甘心全部湧出
大哭過幾回
還是沖不淡那份難過
但是再多的解釋
都無法彌補那道傷口
也無法改變現況


那些感覺該怎麼說
最後
我決定維持現狀
不因為你出現而影響我跟他
你不甘心
最後你說
我們會是永遠的好朋友
就如你當初畢業信上留下的字句




時間會改變一個人
我們都改變了
只是方向不同
改變後的我們
卻無法像以前那樣相處了...
冷漠、誤會、沉默...
每次談話結束總是不愉快
好幾次我問自己
這樣守著我們的友誼為什麼


你沒變 我沒變 我們到最後才弄懂這一點  
人活著不就為了實現一個個心願  
好可惜 我和你 許了不同的願 
 


長期不滿的情緒
也會有爆發的時候
某次談話中終於爆發
第一次在你面前罵出不雅字詞
你也不甘示弱攻擊我跟他
我們都不是神
沒辦法看到那些字詞不生氣


第一次在網誌中把話挑明
因為我受夠改變後的你
已經不是我以前認識的你
你不會知道
這次吵架影響有多深




在你朋友協助下
試著冷戰後第一次吃飯
沒什麼說話
既然不打算和好
就繼續維持現狀吧!




也許是湊巧
也或許是註定
打開第一張卡片
是2004年的聖誕卡片
還記得卡片是我買的 
看到名字就開始掉淚


從認識到現在
還沒聽說你說生日快樂
16歲你說你忘了
1718我們失聯了
19你說你忘了
因為是颱風我也不想說什麼 
你說20絕對不會忘記
我說你忘記我們就絕交


可笑的是
你忘記了...
你18歲的生日我發網誌紀念
你19生日我寄卡片給你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原來一句生日快樂那麼困難


翻開以前和學妹的通信
她問我怎麼我們變了
怎麼我們的學校不同了
如果還互相喜歡
一定可以解決問題
我連是不是互相喜歡都不知道了


眼淚不受控制的狂掉
那些都只是回憶
很多很多的不甘心
也許當初的重逢是個錯誤
解開三年前的誤會
換來的卻是更多的誤會和心結
既然你覺得無所謂
那我何必在乎那些
害我覺得自己好傻

轉自 成年特輯-20歲自己過




幾天前
鼓起勇氣敲你
因為我想知道
你是不是真的遺忘了
說來真是自討苦吃 = =


你的答案
果然如同以往
讓人不愉快的結束
是不是藉口我們都懂


也許
從認識你開始
就註定不會有你的祝福


你一邊 我一邊 我們的世界最好別再重疊  
也別再回想那個太長太長的昨天  
太多愛 太多淚 別再這樣浪費 oh oh 


眼淚不停的狂掉
因為我覺得自己就像個白痴
說好還是好朋友
卻只剩下我在乎友誼


我不懂
扣掉愛情的我們
卻什麼都沒有了...


解開最初的誤會
卻造成更多的誤會
這不是我要的結果
我要的
只是好朋友


我累了 
這樣不斷循環的結果
傷害我也傷害他
還有看不下去的朋友


為了我自己也為了他
這次...  
我要徹底的放手
不同於去年的放手
這次的叫做友誼


我的心是我的 不會再給你了  
我是我自己的 我很快樂 oh oh ah ha oh oh~~ 


這篇網誌
只是紀念有關於這一切
這篇文章的結束
也代表我跟你的結束


結束 一段感情 當然不像 搬個家那麼方便  
太多細節 太多碎片 堆在回憶那間房間  
但是忍耐一點 不去碰它就不危險 oh oh  


文章打到這裡
這次沒有掉眼淚
剩下淡淡的無奈
但這是最好的決定


天亮了 天亮了 地球又轉一圈了  
既然我還幸運地活著 當然要 全力以赴去快樂  
天亮了 天亮了 世界還是好好的  
什麼痛都是很渺小的 看太陽 不是又升起來了




就讓照片裡的微笑
對著值得的人笑吧!



寶貝諾你說是不是


再見了 : )
我們的友誼(大力揮手)
我曾經深深喜歡的你
和你有關的一切
重新歸零吧!




後記

找出以前的文章
才發現曾經這樣想念一個人
可是這樣的想念
看起來好沒有意義(苦笑)
可是那都過去了
正式走出我的世界
就算還有些許遺憾
就讓它點綴生命吧!


曾經以為
不是情人還可以是朋友
但不是每個人都能這樣


五年前
我們是好朋友
四年前
我們失去聯絡
一年前
我們恢復連絡
而現在
我們走回過去



一直想幫我們的你
也謝謝你




從國中畢業到現在
謝謝你們一直陪著我
陪我走過每個傷口
安慰我支持我





謝謝你
從去年到現在
總是陪在我身邊
好的不好的
總是聽我說陪我承受


那天的大哭
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後
徹底的清醒了
因為只有你
才會一直陪著我
包容我的錯誤和任性

 

謝謝你們: )
陪我走過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