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是敗家日

花錢如流水啊XD


決定好去剪頭髮
不小心還迷路XD
整間都是男生好不習慣: (
感覺頭髮被剪了大半XD
設計師是個很好的人 : )


這是最後的成品: )

只維持了10分鐘
戴上安全帽後就毀了 : (
那是補救過的頭XD
哈快點說我變正好不好XD


電棒捲的頭髮很滿意: )
只可惜撐不到星期六
好歹我也要洗頭XD


只有台科神犬說我沒變ˊˋ
明明就差很多ˊˋ
光是這兩張照片就很不同 = =
媽咪說她喜歡直髮
不過短短8小時的捲髮
卻讓髮質大受損: (


設計師很專業
洗頭小弟很new = =
泡泡都跑到耳朵 =口=
回家媽咪還說
洗頭小心耳朵不要進水...
我:...(不是我的錯= ="




整個就是大敗家=O=
又是衣服又是外套
接下來要開始勤儉持家了 
(聽說後面還有飯局?)
永樂街的紅茶多到嚇人 = =
20元1000c.c.
很想說我只要700就好 = =


我不是11屆學姐 = =
我只是剛好經過去找人噢!
我也不是某個女生...
都要無言了 = =



衣服換來換去
最後開始聊天
店員應該很無奈
衣服不換回來狂聊天 XD


本來說好要穿姐妹裝
不過一個太小一個太大 = =
最後放棄都沒買 XD
新外套好漂亮我喜歡: )




星期五大掃除
清除四星期實習堆積的雜物
地板髒到境界=口=




星期六紅雲團慶
今年的身分不同XD
中午下雨還傻眼: (
單數屆不會下雨(good!


手機丟在機車很誇張 = ="
好險沒被偷阿XD


我只是說好久不見
張先生你反應也太大=口=
開始噹起來害我傻眼 = ="
上次是元旦遇到
真的好久不見噢!


在外面的感覺很妙
營火燃燒感覺很好
整個耳背沒聽到主持XD
回到中正堂開始亂畫
奶茶發揮效用開始high
校友看到都傻眼了XD
雙人舞好懷念XD


我說真的有變白噢!
是你不承認 = ="
什麼家眷留宿啦 = =
什麼明年改組家庭團 = =


好想去夜遊可是沒有
還是又待在禮堂
玩牌手氣爛到一個境界 = =
連輸三局會不會太扯ˊˋ
你們居然連手害我 = ="
廁所沒燈都快嚇死=口=
感覺變了怎麼會這樣


其實很想睡卻還硬撐
想沉澱心情卻好想哭
是需要好好思考
然後做最好的決定


這星期好忙XD
暑假 st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