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喝完珍奶

就這樣一夜到天亮XD


在床上翻來覆去
最後決定不睡了XD
電腦前找人聊天


其實很悶
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講
不是表達能力不好
純粹只是點的問題




這星期其實不忙
一口氣知道太多事
還是有點不堪負荷XD


無意中聊起過去
後面接著一大串八卦 = =
原來幾年前的我
是這樣被看待的 XD
可是我居然都不知道


國中的記憶很微弱
剩下的誰來幫我填補
還有不要再挖我八卦了
去約你的會啦XD
台北很冷不要感冒了  : )
電話費請節省點啊~
遠距離的行列請加油XD




居然閃我 = =
好朋友是這樣的啦ˊˋ
整個就很甜蜜是怎樣
說要低調低到哪裡去了 = =


又加入遠距離行列
加油吧XD




沉積已久的秘密
不好意思答案讓你失望了 XD
如果不是無意間提到
可能永遠也不會知道吧


死會的說法也太妙XD
時光飛逝阿~
總有天會遇到的 : )
畢竟範圍很大呢XD
也想太遠了 XD
未雨綢繆也太早 XD




真的沒什麼嗎?
希望不是我想太多
只是我太敏感




有人說要拿桃木劍給我
整個笑翻了我XD
想念擁抱是真的: (
倒數10天ˊˋ





本來想星期五回家
可是下起大雨
幾經商量決定今天回家XD
整個被說服不想回家XD
再放我鴿子就完了XD




媽咪說不要晚睡
結果整晚沒睡 = =




每個人都有盲點
其實也都知道
只是有沒有修正罷了
我知道我的盲點
也知道問題出在哪


你們說的我都懂
我知道該做什麼
也懂我想做什麼
可是該做的和想做是兩回事
問我到底想什麼
卻遲疑了
總是替別人著想
卻忘了內心真正想要的 


想做和該做的永遠不同
sweet的回答下
藏了心酸怎麼會懂
不准再閃我了XD




需要衝動做些事
做些需要完成的事
即使衝動後伴隨的是後悔也沒關係嗎?



震撼彈威力也太大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 =
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只能保持沉默
很複雜的思緒
該溝通了?


想找人說話
可是不是在忙就是睡著了XD


變成壞男人我真的沒辦法幫欸ˊˋ
我是女生欸...
交給你的港胞了XD
誰可以有講稿借我XD


3/7       0548                  / SN***   


連媽咪都說該表達的 

是不是我真的錯了 : (

盲點怎麼難克服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