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天的大雨

拜託給我好天氣


臨時被抓去當隊輔
五天四夜的兒童營
累到快要炸掉 = =
回憶錄等我有空補上
感謝阿吉帶我騎回家
毅力B難帶到快瘋掉




第二梯只有短短兩天
颱風害我家小朋友骨折: (
害營隊只剩下兩天
我才喜歡我們毅力B欸
這梯乖到一個境界
小朋友害我好捨不得


碩豐真是個可愛的孩子
外表很成熟其實很孩子
每次大喊rocker很搞笑
哈去匈牙利要想我們XD




颱風害我們困在靜思堂
積水整個好麻煩啊 : (



隔天就回去牽車也太猛XD
沒辦法會越來越忙
換上便服就不是慈青
師姑很疑惑看著我們
整個不相信是慈青
哈我們只是褲子短了點
因為不想褲子濕啊XD


夫人路上輪胎破掉也太剛好
一起牽到寶貝家附近
哈有寶貝真好
因為我們身上錢都不夠XD




同學會取消了: (
希望我回來趕得上


期待下星期的聚會: )



我說好想去台北
兩天姑姑家兩天表姊家
期盼以久終於來了XD



然後拜託不要跟我說
嘿我家沒有你能吃的
到時候就等著看我生氣XD


噢板橋我好想念你
可是我忘記怎麼回去了啦ˊˋ
噢我親愛的姪子們
我好想看看你們噢
噢大溪廟會我期待
不可以把我丟著去照顧女朋友噢
我可是你表姨呢
噢我親愛的表哥
哈哈我好想你噢:)


我知道這篇很敷衍
沒辦法時間很緊迫
其他的等我回來
在慢慢一起補上: )



給我好天氣
我想要快樂玩台北和桃園: )
然後我想去台北親水節XD
我想搭火車可是好貴: (


剩下的
等我回來一併補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