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照考倒數30天

是該全力衝刺了: )




消失很久的讀書感覺
通通回到我身邊吧!
沒有權力也沒有立場
繼續放蕩下去!


基礎醫學果然是最大死穴 = =
生理解剖藥物微生物免疫病理
每個投資報酬率都不高
可是加起來卻高得嚇人 = =


內外產科兒科基護行政公衛精神
11科合成4張考卷
拜託這是人考的嗎 = =


學了五年的護理
就全靠這一次了:)
我相信我們都會考上護理師: )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
謝謝有你們陪我一起面對: )




世界本來就不公平的
但我相信老天是公平的!
得到某些就會失去某些




誰是誰非相信我們都懂
只是願不願意承認和修正
有時候太過自以為
最後只會發現失去太多
而那些是喚不回的...
世界不是繞著你打轉




從感謝轉變到反感
其實真的不願意這樣
可是我不懂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現在只能選擇逃避
不懂我也請不要擅自解讀
弄巧成拙不會更好




我問為什麼一直重複發生
每年一次搞到大家都累了
你說是因為那特別的個人特質
那與眾不同的特質所吸引


就像你說要狠心點
才能把傷害降到最低
謝謝你真的: )
謝謝你總是這樣懂我




每天笑鬧的日子很開心
除了大考籠罩的壓力外XD



有人說我長得像乖寶寶(嘆~)


還記得某次快被挫折擊倒的時候
看到的朵朵小語
所以生命的挫折
我們要把它變成檸檬汁XD

檸檬

西洋諺語:當生命給你一顆檸檬,就把它榨成一杯檸檬汁。

事情其實無所謂絕對的好或絕對的壞,是你對它的感覺,解釋與對應它的態度,
決定了它是好事還是壞事。

就像一顆檸檬,雖然一口咬定會酸得讓你淚水直流,但加點蜂蜜調成一杯檸檬汁以後,
卻清涼解渴又美顏滋養。


看待一件事情,有時需要轉個彎,換一種不同的角度去想 。

親愛的,當你可以把一顆檸檬變成一杯檸檬汁,也就可以把苦難變成祝福。


讓我花癡一下好了XD
溫昇豪和黃曉明好帥XD


然後一起加油考上執照
這樣才可以歡樂去玩: )
我愛你妳們:)


閉關期限已到
我們下個月新網誌見
不好意思畢業特輯讓我拖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