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話說的好

 

女人是善變的

 


最近跟朋友疏遠了

我想拉進彼此的距離

可是...

沒用

 


所以我決定放棄

不想管了

就當普通朋友吧

 

這個決定是在挽回行動的當天下午決定的

忽然覺得自己很善變

 


可是...

 


我已經不想在這樣下去了

 


為了拉進彼此的距離

 


想盡辦法

 


我累了

 

也許我們這輩子注定只能當朋友

 


而不是知心朋友

 


我放棄

 


是朋友就好
 

 

姈玲說的很好

 

順其自然

 


雖然我不甘心

 


卻無能為力

 


終於懂了這句話的意義

 

 

是朋友的

 


就會是朋友

 


不是我能去改變的

 


昨天打電話給眸眸

 

跟她亂聊

 


說到最近的狀況

 


她很驚訝我跟她說我放不下

她說都過那麼久了

是啊

這次也出乎我自己的意料之外

 

 

 


我想...

我真的變了

有句話說的不錯

越想放下越是放不下 

 

 

 


我總喜歡要求自己去放下

 


可是這次

 


居然做不到

 


也許我的淺意識

 


開始反抗了


我承認

 


我真的放不下啦

 


唉唷~

 


終於肯承認了

 


~

 

 

 

什麼時候開始

 


由感性主導理性的

 


東想西想的

 


女人真是善變啊!

看來我快從幼稚的小女生長大囉!

這是好事還是壞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