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

其實遺失了什麼 


看似完全不和
卻又在某種狀態下達到平衡
直到真正失去了
卻發現這平衡的微妙之處
但是卻也找不回那平衡






原諒+遺忘
只有放下才能活得更好
所以即使妳曾經這樣傷害我們
自以為是覺得自己是對的
為什麼要因為你的錯誤
為了怕隨時被妳捅
變得跟心機女一樣
為什麼要因為你
迷失了自我


錯的人不是我們
不管是過去現在還是未來
我們都可以大聲的說
我們沒有錯
雖然我不懂
你是真的覺得自己沒有錯
還是拉不下臉先開口
不過那都不重要了...


曾經的過去是那麼開心
每張照片上的燦爛笑容是那麼真實
但在你傷害我們的時候
那傷口卻也那麼真實
痛到讓人無法忽視


是的我生氣
曾經視為好朋友卻這樣被傷害
但那又怎樣
傷害別人的都不覺得怎樣了
為什麼被傷害的這樣難過


因為怕任何時間又被你捅
所以只好隨時武裝自己
深怕不小心就滿身是傷
但這樣的我們累了 
這樣的我們一點都不開心


看似大獲全勝卻是全盤皆輸
贏了面子輸了裡子你也開心


也許這才是真正的妳
以前那些笑聲和回憶
看起來都殘破不堪
很懷念以前的時光
但現在看起來卻很可笑


為什麼要因為你
讓自己如此不開心
放下和原諒
才會真的快樂





就算知道一直都是那樣
卻還是會很失望
為什麼要把自己的自尊放在地上被踐踏
然後用這種無恥的手段報復
反正都畢業了
就這樣結束似乎也沒關係






終於解開了心結
這樣對大家都好
就像之前說過的
把遺憾降到最低


這樣才會開心和勇氣
去面對新的旅程和未來
恭喜你有勇氣解開心結






不斷的重複
都懷疑是不是累了
我知道不能改變什麼
只是有那麼點無奈
也許從開始到現在
就一直是這樣
只是不想承認也不想面對







一直都在抉擇
但是我也累了
為什麼總是丟著我一個人
去面對和解決事情







像是遺失了什麼
頓時覺得心很空
我知道9點補課下午補習晚上補習
現在是該睡了
可是卻沒有睡意
即使我知道我累了 


遺失的那份衝勁和動力
誰來幫我找回來






是想打個畢業系列
有好多好多回憶可以打
可是最近有點忙又有點累
過幾天慢慢補上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