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忙碌

終於告段落了 。


護士考試考卷寫完就開始睡
最後一節課還睡到屁股麻
是說這樣會不會太囂張XD
現在我們是護理師也是護士:)
不過我還是喜歡楊護理師




考試結束拎著行李飛奔到彰化
展開五天五夜的營隊活動


每天都睡不超過6小時
每天都好累
感覺都在吃消夜XD
都怕消失的體重又回來說你好 = ="


今年的大改變真有點不適應
最開心的就是遇到去年帶到的小朋友
其中一個還熱情擁抱害我都害羞了 XD
最大的感動
莫過於小朋友給的回饋


回到家還是沒睡飽
小朋友的電話讓我都笑了XD
幾天的行程讓我好累




大葉幫  小黃  糖糖  派大彥  詩敏  文齡  聖凱  祥多
中護幫  如如 明純 小po  從從 佾廷 拉拉  姈玲  曉玟 阿芳
聯合幫 kiwi  奶瓶 
其他幫 彥君  苗苗


還有可愛的史迪奇XD
還有長很像的三姐弟
小藍回來探望了欸XD
然後去年的好partner廷穎
我家妹妹說你好帥有沒有很開心
快點交出畢業禮物(笑)
然後阿牛你的留言讓我好想吐XD
ㄎㄎ先生忽然變得好文言


謝謝你們: )
誰可以快點把合照交出來嗎: (





不知道為什麼
焦慮和不安一直浮現
我講了可是沒有用
以為講了就能改變什麼
可是還是那樣
忽然不知道怎麼溝通了


是不是沒有伸手抓住
就會漸漸消失不見






為什麼別人的錯
總是要被迫承擔
很累也很無奈
我以為出現了曙光
但原來是我自以為的假象
原來期待的開心瞬間烏有




有些事永遠都不會忘
也許永遠都不會放下
那些曾經的期望現在看起來都好像笑話
我試過了,可是...短時間還是做不到
哈誰有認識厲害的諮商師介紹一下好了 XD




記得說天亮就要放下
但其實還是很在意
和小J說了好久的電話
那些傷害我不會忘記
只有記住那些傷害和差異
就這樣吧!
感覺說什麼都很多餘
不是不在意
有些話有些事
從在乎的人口中說出更傷人




我知道世界本來就不公平
但遇到了還是很氣憤
有天總會遇到的
等著瞧就不要在醫院遇到我
我會好好 照顧 你的


眼淚一直滾一直滾
滾到警察都出聲講話了
其實想說的我都懂
但是理解和接受是兩回事





情緒總是需要出口
如果一直囤積只會爆炸
到底哪裡才是情緒的出口


感覺連開口說話都好難
有好多事想做可是卻沒有做
能改變什麼卻不能改變的改覺真的很差
忽然想一個人去旅行了。



最近大家都很愛柔性勸導這樣


其實心裡很亂很雜
可是卻不知道怎麼表達
只好打成這麼複雜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