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們在寒假時
我們有和我那群去逛夜市嗎~
那次還真是不好意思阿ˊˋ"
那天在你到彰化時不小心爆發>"<
讓寶貝一直在聽我抱怨
謝謝寶貝聽我說那麼多話
也給我意見

話說我們那天在燦坤門口等我朋友
還真是招搖阿
直接在車上抱抱
雖然會害羞=/ / /=
但我很幸福=ˇ=
可以這樣抱著寶貝
讓寶貝在我懷裡面=///ˇ///=
我們第一次這樣
是在彰濱那裡對吧~
後來還在東海、你朋友家門口閃別人
以後我們還要這樣甜蜜出門唷~~

到夜市之後先去吃飯
那時很對不起ˊˋ"
應該先帶你去買吃的
再一起回來吃
那時沒注意到
希望寶貝不要難過>"<

我們還是要在隊伍後頭比較好XD
牽手或做甚麼才不會尷尬
走在前面害我都不好意思牽手了XD

逛了兩圈之後
買了玉米和東山鴨頭
時間也差不多了XD
送寶貝到家也快10點了吧
打電話回家說會晚點到家
以免被鎖在外面XD


昨天真是抱歉阿
說了一堆語無倫次的話ˊˋ"
現在想想我希望表達的是
或許是羨慕那個人可以跟寶貝回家((吃醋=口=!?
或許是因為
我知道我不夠帥
而且又笨笨的
怕帶給寶貝困擾
或許是因為
寶貝需要肩膀
我卻沒辦法給寶貝
怕寶貝去找別人靠ˊˋ"
唉唷
覺得我好自私>"<
當時不敢說出口
找朋友的肩膀靠
我想只是想休息吧
對不起喔
昨天對話被我弄僵了ˊˋ"

原本是回憶文
寫到最後好像變道歉文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