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不足外加意識不清

整個行為開始異常 = =




上星期六洗澡
洗完頭髮換洗身體
要洗下去的瞬間
才發現擠的是沐浴乳 = =
整個傻眼 ˊˋ




星期日買午餐
付了錢拿了午餐就走
到隔壁等同學
被人拍肩膀
當店員把找的錢給我
才發現忘了拿錢 = =


一百塊的紙鈔
居然忘了拿錢
還不是小錢欸
55塊 = =
如果店員沒有追出來
可能都不會發現 = =




連續兩天補習
外加一堆作業
整個快累翻
根本沒好好睡覺: (
只要下課休息就狂睡  = =




星期一上班去
換上實習服
要穿褲子卻發現沒辦法穿
低頭看才發現
褲子根本就沒脫 = =


整個都傻眼了 
一群人狂笑罵白痴 = =




下午換學姊量V/S
很開心量完整team
把Data給學姊看
學姊一句話
讓我倒抽一口氣 = o =
呼吸咧?

很好!!
我...  忘記了....
超擔心學姐生氣的 = =
monitor量太順
都忘記要量呼吸了 = =
幸好學姐沒說什麼
幫我解決了窘境XD




熬過了第一天
解大鎖要騎車
卻發現鑰匙插不進去 = =
定睛一看
根本就拿錯了鑰匙
還覺得莫名奇妙 = =
熊都無奈了XD




星期三學姐要我舖床
只知道要鋪床單
剩下的被套枕頭套通通忘了 = =
學姊知道都傻眼了 = =
看她臉上無奈的表情
覺得自己好笨 = =
幸好老師即時出現


然後還走錯病房
連老師都無奈了 
到底是太累
還是根本大腦在睡覺 = =




繼上次倒錯沐浴乳
這次是洗髮乳 = =
也是要洗頭才發現
我倒的是沐浴乳 = =
再度錯愕了0.0
很平均是不是 = =




昨天聽交班聽到很晚
全組的人都換好衣服
我還在聽交班 = =
後來學姐讓我先走
換好褲子準備穿鞋子
忽然覺得穿的方式怪怪的 
低頭才發現
居然又換回護士鞋 = =


連寶貝都說
你到底在幹麻 = =?




這星期常眼殘
常常看好卻畫錯位置 = =
一張兩面欸
重畫都無奈了ˊˋ
畫好尺也不見了 = =




很順的按下monitor按鈕
卻遲遲不見data
原來壓脈帶根本沒綁 = =
天啊我快暈了:(



最近...
到底是怎麼了?
常發生很愚蠢的事
連自己都無奈了 = =




蠢事都可以湊10件了 = =

標題乾脆打十大蠢事算了 = =





星期六決定騎車回家
一路上狂飆70
雖然風很大
可是看到漂亮的風景
心情好多了 : )


隔天回來時速keep 70
手都凍了整個超冷: (
不到50分鐘從員林騎到台中
油表很豪邁少了兩格 = =
要不是騎快很耗油ˊˋ
其實很想油門催到底XD




明後兩天難得可以放假
可是天氣卻不好
好想去散心: (




其實你也會累
只是都裝沒事吧(苦笑)
也會有不想聽別人講的時候


你的話讓我幫你想好的簡訊
通通前功盡棄了...
你的想法沒錯
所以我也不能說什麼
就這樣吧
不想吵你是我說的 
讓你自己好好想


放手溜走過的幸福
不要再放手第二次
你以為會這麼好運
有不斷降臨的幸福嗎 = =




看見我的盲點
拉我出去好嗎


其實我也會累
只是沒有說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