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開始的聯誼

就是錯誤決定吧...

只是想去玩

只是想圓大家的聯誼夢


我知道對方是海豹

我知道你不悅

我知道分寸在哪

其實我都知道


ㄧ直以為

只要我努力

就可以避免掉


試圖幫大家擋

事前的溝通

當下的說情

看似平常的國王遊戲

對我們都很over


我幫別人擋了 

卻擋不掉我自己的


其實以聯誼而言

遊戲很普通我懂

只是因為

今天我的身分不同

我可以大玩特玩

但是我不想


其實我無所謂

只是因為身分不同

其實我不說

你也不會知道

只是不想背著你做不該做的事




大家都試圖想辦法

可是真的沒人可以擋

說話不算話也太超過


我只是很生氣

跟他辦活動也太累

從頭氣到尾了

大家都覺得他嘴賤 = =


看到網誌我都傻眼了

是雙面人嗎?


搞不定錢數目的是你們

不講話的也是你們

不知道地點的也是你們

玩不起來的也是你們


說要私下對分的是你

說玩不起來的是你

說我們難搞的是你

嘴賤的還是你


搞到最後都是我們的錯

搞什麼 

批評我們長相前

請先拿鏡子照好嗎?


好笑了

除非自己是大帥哥

不然請不要批評我同學

要嘴賤大家ㄧ起來

我們不會輸給你


看到我就ㄉㄧㄤ我 

很囂張啊你

穿什麼衣服干你屁事




因為喜歡的程度超乎控制

所以你的情緒

影響我的情緒


我不想讓你難過

因為你的情緒

牽動我的情緒


明明就是錯在我

可是還是讓你承擔了: (

你不知道我有多難過ˊˋ


不要對我太好

這樣會寵壞我的 : (

人是會恃寵而驕的: (


對不起總是讓你難過: (

對不起總是讓你生氣: (


不管怎樣

都要說出心裡話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