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

很煩


公關函

一開始

就打算利用寒假搞定

可是一拖再拖


先是網管把資料搞丟

等我弄到全部資料時

已經26日了

光是想個樣式

就花了我兩天


明明不是我的工作

這次

是不是我太無聊了

只是想把事情做到最好


下星期五之前要做好

光是線條就很耗手工

很想用紙貼上去

這樣比較有感覺


可是時間不夠

這是屬於公關的工作

說真的

不想麻煩大家

因為這是我的責任


好煩

心有餘而力不足



為什麼只是單純的發文章

也可以讓你們吵起來

你們到底有沒有把我寫的看進去呀?!

這是夠了

一點都不想管


謝謝熊

出面說話

如果你們再不識相

小心我翻臉不認人



一直

都是抱持著尊重的態度

可是

你的行為

開始讓我感到排斥


不喜歡這種感覺

很直覺的

想要逃避...



到底我們之間

有什麼不可讓人知道的秘密

為什麼

不能讓人家知道我們認識


是因為

你從來不把我當朋友

覺得認識我不是一件好事

還是

像熊說的

你是想保護我們關係

大腦

無法解釋你的行為



沒有交集

感覺就會逐漸淡化

所以

對你的感覺就會漸漸不見...


喜歡一個人

但是沒有辦法不期待

所以

我沒有勇氣喜歡一個人


是不是開學

所有的情況就會有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