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太經典

ㄧ堆事情: (




手機掉到馬桶也太蠢 = =

東西都不見了: (

好心人再把電話給我一次吧 =ˇ=


然後手機修好了 

真可惜我想換手機欸ˊˋ

我的k200i啊~(吶喊)




實習單位排出來了

不錯的時間: )

可是地點很失望: (

不用講肯定不能換ˊˋ

不開心: (




第一梯去草寮的人很哀怨

我覺得我的第一梯也沒好到哪去 = = 

我不想得慢性胃炎阿= o =


是默契還是湊巧

六梯都在一起也太妙 =ˇ=

選修也一起好了XD

然後麻煩照顧了=ˇ=


能不能好運點

讓我選到想去的=ˇ=




整個就是自作虐

害我好想暴走

不會有下一次

大家都不悅了

搞來搞去是怎樣 = =

有話直說很難嗎?


辛苦你了: (

受我的氣

然後一起不悅  = ="




吃飽太閒是不是

真的這麼缺錢就還你啊

還是想把事情搞大?

整個就很火大

正事不做只會找碴嗎?


簡單一句話

大家就要人仰馬翻

搞什麼!!




還是很自我

顧慮自己的同時

卻忘了還有別人


我有自己的情緒

卻忽略你也有情緒


我不悅

我氣我什麼都不知道

可是我更氣我自己

為什麼這麼任性

然後我很難過: (

因為我覺得自己好自私ˊˋ




很情緒化的今天

太多事也太不悅ˊˋ

好累: (

細胞都不知道死了多少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