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被很多事淹沒了 = =


上個月底

是我們偉大的期中考

那兩個星期

被一堆書給淹沒

每天拼命讀書 = =


終於

期中考結束了

還沒好好享受期中考完放鬆的愉悅

就被一堆緊接而來的報告給吞噬

每天坐在電腦前飆報告 = =


脾氣變的很暴躁

都快出口成髒了 = =

為了讓自己要有氣質一點

我做了一件讓大家很無言的事

就是呀

我在我的桌墊下墊了一張紙





覺得很無言吧!

熊看到紙一直狂笑

好啦!

我承認

是有點蠢

只是我覺得

最近因為情緒不好

讓我火大的事太多了

所說的話連我事後回想都很驚訝

怎麼會說出那種...的話


嗯~

我要改進

不可以再造口業了

不好意思呀!

最近不小心被我波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