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離一星期

大致上適應順利: )


有時候會檢查手機

看看有沒有簡訊

雖然知道沒有義務傳簡訊

還是會有點不習慣




看到大鳥的網誌

開始慶幸當初的夏令營

提早適應了遠距離

也慶幸保持著理性

所以還能正常生活


不然加上搬家的分離焦慮

今天哭死的可能是我XD

我沒有她感性

也沒有她陷那麼深




都是你在聽我說

有時候

也告訴我一些你的事

不要只是分擔我的笑和淚




我很幸福

有個愛我的你

感性的話不嫌多

就再來一次吧XD

謝謝你對我這麼好 總是這麼體貼 : )(羨慕死我同學了XD) 

包容我的任性(即時通很常耍白目我知道 = =)

聽我的抱怨




會忽然告訴你那麼沉重的話

是因為我一直都這麼覺得

對不起我不相信承諾

是因為未來變數太多

禁不起承諾跳票的風險

所以我只想把握當下


但是因為這樣

連帶影響到你

因為不相信承諾

連帶你要給的保證

也變得沒有意義


可是這樣對你不公平

因為錯誤不是你造成

可是卻是你承擔後果

雖然我沒有把握未來會怎樣
但是我想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相信承諾的機會
雖然我真的沒有信心


我願意

為了你試試看: )

會不會成功我不知道


昨天我跟我媽講到你

她希望我們可以走久一點

希望我可以更瞭解你: )




開學第二週結束

邁入第三週

要開始準備課業 

以後上線時間會縮短

就算掛在網上

也可能不在




正式進入忙碌生活

我們的生活正式分界

補習班就要開課

假日回家時間變少

相對的約會也變少

偏偏只有星期六可以約會: (

考驗開始了是吧: (


我想不到ending拉= =

因為這篇太雜了: (


忽然發現

快滿兩個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