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洩文章 

沒有心理準備的不要點進去



真是夠了

我對你的忍耐已經到了極限

你的行為可以不要那麼缺德嗎??

真的很討厭耶!

每次我弄好你就故意破壞

是怎樣

不知道別人很辛苦的在弄嗎?

看到你就覺得討厭

不知道大家都很討厭你嗎?


我不相信你看不出來

不覺得我對你變的很沒耐性嗎?

看到你我就反胃

從來沒那麼討厭過一個人


不要用眼淚攻勢

這招對我不會再有用了

我不會再被你騙了

發現對你好

只會造成反效果


不知道檢討自己

只會怪別人

說我變了

我才想問你誰變了


真的很討厭你

希望你消失在我的眼前

恨死你了


快點滾啦!

不要再讓我看到你

一輩子.....


我不會再對你那麼有包容力了

最好不要惹我

不要動我東西

不要破壞我弄好的物品

否則....

你就完了


懂我寫什麼的人就懂

不懂就算了

反正知道對你沒好處

看完之後

不要被我嚇到

因為我真的很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