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發現

遠距離戀愛開始囉~

沒做心理準備

反正怎麼心理建設都不夠XD




沒有想像中難過

是因為之前夏令營的前菜嗎XD

或許是可以在即時上聊天

感覺就像你在我身邊

除了看不到碰不到外


遙望著大海沉默

是因為在思考

有時候會想很多

只是需要時間釐清

我想要的是什麼




有時候我很理性

也許你會覺得

感覺不到我喜歡你

當你有這種感覺時

記得要告訴我

而不是自己悶著不開心


當我理性過頭的時候

請告訴我

你覺得被冷落了: (


我不想像大鳥一樣

男朋友去兩天高雄

就因為想唸而落淚

我跟別的女生不同

希望你能夠理解(現在後悔還來得及XD)


我知道我不是個稱職的女朋友

所以還在學習扮演好這個角色


有什麼疑惑或不滿時

請勇敢的告訴我

不要放在心裡不肯說

這樣只會累積更多不滿




我不是個很懂自己的人

有時候會跳脫不出思維

女生心思比較細膩

會想很多容易受影響

所以當我困惑和沮喪時

請不要覺得不耐煩




四年級課很少

可是我很忙

有很多事要做


打工當志工練技術

做報告開會討論

即使空堂很多

可是卻很忙碌


不像你大一生輕鬆

就像我之前說的

我正忙你正閒




我相信你

所以我不想綁著你

不想讓你覺得

有我是種束縛

感覺失去了自由

我也不想讓自己變成那樣


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

我相信你懂: )




親愛的北鼻

我相信你: )

也希望你放心(雖然我好像常讓你不放心XD)

跟你在一起後

桃花都凋謝了XD(大笑)




台北-台中的遠距離

正式開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