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的感覺

莫名的友好


從網路上看到照片

順手加進即時通

你就這樣

進入我的生活


特別的身分

讓我覺得你很特別

不是那種怪怪網友

第一次就想給我電話 = =


很少和網友這麼好

大概是因為都遇到變態吧 ( 苦笑 )


莫名被猜到網誌

震驚到傻眼 = =

以後寫網誌要小心了



雖然會冷場

能夠天天聊

這樣也很厲害了^^


也許是因為沒有威脅性

連被追的困擾都告訴你 = =

現在想想覺得很誇張


像我這種習慣保密的人

居然會對網友敞開心胸?!

連我和樂照片密碼都給你?!



交換電話

香港碼真的很怪 = =


怎麼覺得

好像知道我很多事?

有時候你講的

都不是我告訴過你的


是從網誌看出端倪

還是真的那麼神準?


莫名被取小名

其實還不賴^^

〝小涵〞

大概沒人想到過吧!




你說跟網友都這樣

所以通信也在正常範圍內?

還一直要我先寫信

老實說

要一見如故的聊自己

對象是網友真的很難


其實很擔心

一直頻繁聊天

會不會有天無話可說?


你說暑假要來找我

有點驚訝你的話

那時候

我會帶著smile見你


在寫這篇的同時

剛好你密我

你說你要網址

我選擇敷衍


怎麼可能讓你知道

有別的心情發洩網

屬於自己的隱私

我想還保住


狡兔有三窟

娃娃怎麼可以輸呢?



很怕變成習慣

又是個為大考忙碌的人

也怕自己想太多

如果可以

保持平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