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的最後一天

是除夕


大年初一不能洗東西

早上勤勞的洗包包=ˇ=

還有書包 = =

都不知道清空多久了

拖到除夕才洗 = =


洗衣機鬧脾氣

衣服洗了兩個小時 = =

整個就很無言 = =

看長江七號

七仔真是可愛>///<


把冰箱的剩菜解決

也算是食物大掃除吧 = =

早午餐都吃補湯 = =

當歸和十全大補湯= =





吃飽飯睡個午覺

被窩真的很溫暖=ˇ=


和寶貝聊完天

換衣服運動去

天氣真的很冷 = =

遇冷凝結小水滴

鼻水就這樣開始滴 = =

偏偏口袋只有爛掉衛生紙ˊˋ


某人很懶惰ˊˋ

說天氣冷就不來 = =

其實我也不太想 = =

只是為了要減肥XD


跑了幾圈

耳朵莫名發痛ˊˋ

整個撐不下去

戴口罩回家

我覺得我比較像感冒的人 = =


天氣冷真不適合洗澡

偏偏明天又是初一ˊˋ

還是任命洗澡去 = =






晚上吃火鍋

其實早就飽了

只是太早離席感覺很怪

硬是多吃了點

現在肚子很撐 ˊˋ

這叫自作孽不可活


阿諾還是很挑嘴

白蘿蔔永遠比長年菜好吃 = =





忽然想起一些事

是一廂情願還是人太好?

有那麼點無奈ˊˋ




其實有點失落

真的很想回去

有時候

不是你想做什麼

就可以如願的ˊˋ


不管怎樣

有一天我會回去的=ˇ=


今晚要守歲=ˇ=

希望長輩能長命百歲=ˇ=



新年快樂囉~

請給我紅包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

裡面請包一塊錢=ˇ=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