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說些什麼

又該怎麼說起


我說我變了

外表 個性

和國中大不同

可是你說你的心沒變



你喜歡的我

早已不存在

那你喜歡的

是現在的我還是以前的我?


其實我知道

那顆心並沒有放手

不然不會這麼積極

可是感覺還是不對


我覺得

因為不傷害別人而答應交往的事很過分

所以很難接受

當我聽到的時候

天知道我有多想替那女生賞你巴掌


沒有為什麼

而是我覺得

就像大花說的

即使不喜歡對方

也要把傷害降到最低


你說你心底還有我

那學姊算什麼?

也許喜歡別人的那個人

注定要比較辛苦


我知道你現在很積極

至於後續會怎樣

一切跟著感覺走

只是我想說

機率很低是真的





從國中到現在

感覺始終不變

大腦很難想像

你的感覺始終不變

我的感覺也始終沒變


無法跨越那道界線

那道界線

叫做 朋友


我會盡量

不傷害到你

也希望你會自愛




有時候

很想問

為什麼我愛的

愛的不是我

愛我的

我卻不愛他?



愛情很難懂

那個對的人

什麼時候會出現?



我想牽著你的手

我想賴在你懷裡

我想愛著你的人

我想喜歡你


我在這裡

等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