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已進入寒假生活

卻一點都沒有寒假味道


第一次充實的寒假
充實活在書堆
77天後的二技統測
每天坐在補習班椅子上
都要長痔瘡了 = ="


考試讀書補習睡覺
生活比實習還規律
看起來無所謂
沒有人懂焦慮
14天的書海浮沉




就這樣莫名斷了訊息
電話沒接即時通沒上
完全沒有消息很可怕 = =
我不是你的誰
只是擔心出事
即使統測在即也照樣上線的你
就這樣蒸發大半年
我真的會害怕ˊˋ
拜託給我點消息好不好




真心努力卻被現實困住
感覺很差我真的能理解
我想伸手卻不能做什麼
忍耐再等我半年好不好
記得說過的永遠不放棄
我相信你可以達成目標
一起手拉手讀國立學校
因為你永遠是我的驕傲


晚20天的四技大考
我相信你也可以: )
因為我們都有目標




對不起
讓你擔心了
為了說好的目標和未來
我會努力這一次
因為我希望
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盡全力去努力
我相信我可以得到我要的: )




從莫名分開重逢爭執決裂
到現在攤開來全溝通清楚
也許這樣做很自打嘴巴
畢竟曾經說要徹底放手
但是所有的心結都解決了
雖然不會改變目前的情況
但是關係改善了: )
徹底的釋懷真好
你敢再兇我敷衍我試試看
我要把你家炸掉XD
快點叫你哥來道歉啊~~~


現在的我很好
(除了討厭的倒數77天= =)
希望你也可以很好: )
也許沒有當年的錯過
也許沒有當初的遺憾
就不會有現在優秀的你
也不會有現在這樣的我




拜託不要再嚇我了 = =
請把我的叮嚀收好
不要再當耳邊風 = =
已經寄出我的寶物
下次出事我幫不了 = =




對不起最近壓力大
說話整個很機車 = =
大花都想揍我了=口=




好想做好多事
好想去玩好想大叫
大笑聊天吃焗烤
好想屁股黏在椅子上看書
然後把書通通背起來(我不要痔瘡 = =
好想好好睡到自然醒
吃火鍋吃到吐XD
好想吃蛋餅 = ="
好想變瘦變大正妹(互相牴觸了=口=)




上個月手機壞了大半個月
好多簡訊電話都收不到: (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不接的ˊˋ
本來要灑錢換手機
幸好老妹有備用手機
讓我荷包不用大失血: )
感謝你的長途包裹!


終於兩隻手機又再度復活
以後要找我兩支都可以打: )




親愛的你妳
我們要一起加油




所有約定好的聚餐出遊約會
對不起通通延到暑假
因為七月底還有個執照考 = ="


二技前最終回
本來想暫時關閉網誌
但還是決定讓這篇置頂


99年1月24日
東海的天空好藍: )



99年4月25日
奮鬥決戰日


嘿!
記得跟我說加油: )
嘿!
我不會忘記你們: )



77天後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