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那麼噁心

整個就想吐><


今天的課

剛好都有很噁心的地方

搞的我很想吐><


第二節看手指斷掉縫合的影片

整個很想吐

胃裡的飯糰蠢蠢欲動

明明就已經在兩個小時前抵達目的地

卻還是依依不捨外面的世界 = = 


害我很難過

最後蹲在地上

避免影片刺激過度飯團出來跟它見面 = =



東廠的人也太殘暴了吧!!

居然這樣虐待人家

筋骨脫落!!

雙眼失明

本來還很高興沉浸在史公的世界裡

看到這樣

直覺就是反胃= =

午餐恐怕要吃不下了 ><


很努力把午餐吃完

因為飯糰實在不易消化 = =

還喝了點飲料><


下午看插鼻胃管的影片

病人眼框都泛淚了

肯定很不舒服(點頭)

頻頻作嘔吐狀

看的我又想吐了 = =

午餐肯定還沒消化 = =



下午跑去一中街買東西

一堆東西要買

還有最重要的紙

再不買我會被殺掉><

我不是故意的

因為我真的怕紙會濕掉

我可不想再重蹈覆轍


站在粉紅色攤子前

想了幾秒鐘

買了一個叫單身餅的東西

好特別的名字

真符合我現在的樣子 = =


後來大家一起去買文具

結果比較貴

算了

我還是回去再買吧! = =


雨漸漸變大

在雨中走路的感覺很不錯 ><

小小的

很有感覺

又想了一堆事 = =


在車上

看著九把刀的殺手

真是太讚了!

可是委託人的死法好噁心

害我又想把單身餅吐出來了


怎麼覺得今天一直遇到很噁心的東西

害我很想吐 = =



為什麼

會有那種感覺

心情忽然變的沉重

淡淡飄來的烏雲

也請

隨風而去吧!


該放下的東西

終究不會屬於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