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日

中護51週年校慶

因為我跟青蛙、小瑛、學姊表演創意變裝秀


所以我們先去學校的宿舍變裝


我們的主題是


台客


其實我還蠻後悔參加的


因為真的很傷形象


(
雖然平常沒什麼形象)


這是什麼蠢話!!


變完之後我們去光復國小


(
跟光復國小借場地辦運動會)


我穿裙子


還染頭髮


金紫交錯


我讓小瑛載


剩下的不用講吧


相信大家可以自己想像


等了很久


終於開始了


發現我們的樂隊有男生


???

 

男生什麼時候跑去管樂啦?


而且那些都是生面孔


到底是哪個學校的啊?


這時有人冒出一句話


那是一中的管樂啦


走到司令台前表演的時候

我只能說


真的超丟臉的啦


幸好我希望來的人沒來


不然
...


台中市的副市長有來演說


說什麼他的第一任女朋友是中護的


老實說


甘我們什麼事啊


也不看我們已經在下面曬的滿頭大汗


真的是
...


我們的第一屆學姊也是


一直講


我都快昏倒了


太陽那麼大


不用那麼熱情吧!


後來蓓倫她們叫我們跑大隊的先走


叫人頂替


不然恐怕我們還沒上場就掛了


老師們舉行趣味競賽

10
幾分鐘後

我們開始比賽


很不幸的


我們第
2棒跟第3棒掉棒


一度落後成最後一位


後來漸漸追回來


我跟很多人因為情緒激動


都快哭了


一直尖叫


等到最後


我們班


是第一組的第一名


全校第三名


我們班是有實力的


其實我們班沒什麼練

也因為沒什麼練


才會掉棒


沒有怪誰的意思


只是覺得可惜


如果多練


第一名肯定是一忠


大隊接力比完


再來就是同心協力
(蜈蚣競走)


我是第一個


我們是那一組的第二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