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實習的句點

護生生涯的句點


外科產科精神科
內科衛生所兒科
最後的護理之家


每站都有不同收穫
都有不同的體驗




外科遇到超好的個案和照服員
幫我翻身和我聊天
一直要介紹兒子給我XD
看到溫馨的老夫老妻
要介紹小孫子給我當男友 = ="
每天都很歡樂
可是報告寫好差: (




產科不想提就這樣帶過
結束了只是解脫
因為下一站,精神




精神科真是太酷了
24小時相處沒瘋掉是奇蹟XD
每天和54個男人相處很歡樂
雖然被求婚很無奈 = ="
可是被說漂亮也很開心XD
最後一天好不捨
沒有心機只有單純




最辛苦的榮總
除了要早起還要讀書
每天都在飆車
每天都怕出車禍 = ="
「比別人危險就比別人安全」
標準的中港路名言




又再度回到慈濟
想來真的很自虐 = =
幸好骨折好大半XD
實習補習好累人 = =
每天都好想睡覺




公衛真是大反差
輕鬆快樂好悠閒
都快要不想讀書 = =
我不喜歡8-5班 : (
碰上新流感好巧 = =




兒科都是小朋友
愛哭愛笑愛玩鬧
每個都不同氣質
教育果然很重要: )




護理之家最終站
不只是實習終點
也是住民的終點
漸漸退化的老人
看了都開始害怕




結束了所有實習
看起來是種解脫
卻覺得充滿空虛
回想起8站160天


鶼鰈情深的夫妻
莫名就急救的病人
沒有家屬的老榮民
充滿幸福的產婦家庭
沒有家庭依靠的精神病友
被父母寵壞的孩子
亂七八糟的退休警察
奇妙組合的爺孫關係


曾經被捅被害過
曾經累到好想哭


全年實習
學到了不只是臨床護理
黑暗面溫馨面
成長的不只是專業知識
還有懂大人所謂的世界


感謝每位照顧過的個案
感謝每位帶實習的老師
感謝每位同梯次的同學
也許曾經被責怪被陷害
但是有你們
才能夠看清這世界
才能夠讓我變堅強




曾經埋怨選課系統濫
沒有選到希望的班表


如果沒有五上第一站的off
要擔心骨折的腳趾復原力
慈濟實習晚上補習很累
但無法復原的腳趾更讓人害怕


想去OR卻不能如願
護理之家不會太辛苦
不用天未亮就出門
不用寒流時騎車吹風
也許學不到OR的專業
但是護理之家看到許多




結束了全年實習
緊接而來的不是快樂寒假
而是倒數90天的二技考試


朝著目標‧前進




*大人說誠實是種美德,卻沒有人告訴我這世界有多缺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