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不能亂保證啊~

不然就會逆向操作 = =


曾經信誓旦旦的保證
現在卻顯得可笑
一直以為電視劇只是電視
卻真實上演了 


曾經我以為
電視只是電視
發生在你身上時候
卻覺得好難過


記得上次給你的保證
結果衰到我自己 = =


就像你說的
完全照著劇本走
看著你的心在痛
可是我卻無奈了


是該成全給祝福
還是勇敢放手一搏
這次只能陪在你身邊
什麼都不能說


不管怎樣
還有我給你靠
不是給你母牛(cow)啦 = =
都快暈了 = =


打哈哈的背後
隱藏著心痛我知道
為什麼在我面前
還要裝堅強
你說最懂你的是我
能不能在我面前
呈現最真實的那一面


下次幸福來臨時
記得伸手抓住
不要輕易讓他溜走
然後又很遺憾好嗎?


經歷了這麼多
也該成長了!


說好的要一起去玩
不過你的要求也麻煩 = =
不知道我走隨性路線嗎ˊˋ
哈哈我等你請客XD 




就知道找我一定有事XD
你的感覺我懂
只是我想
其實安慰只是多餘
你想要的只是傾聽


如果只會讓傷口裂開
何必讓傷口碰到鹽水
哭泣真的沒有什麼
情緒總是需要發洩


濫用別人對自己的好
我真的很不屑
只因為他喜歡你
所以可以為所欲為嗎?
這樣利用人家
都不會心虛愧疚?




不過是個常規
卻遇上算命師
說的話好準 
聽到的瞬間都傻眼了XD 


什麼都被說中阿(嘆)
愛情觀也太準了 = =
還有未來嚇到我了XD




實習都快與現實脫節了 = =
快段考了欸...
感覺那東西好遙遠 = =


比起校園生活和實習
看的東西差異越來越大
越來越社會化了




這個月好多人生日噢!
只可惜最近一張卡片
沒辦法在生日前寄到ˊˋ
沒辦法太晚知道了 = =


哈哈連禮物一起寄囉~
不要抱太大期望嘿!
20歲生日快樂: )




話說...
繼外科和產科實習後
擇偶條件快要想好了XD
哈哈醫院人生百態~
看越多也想很多XD




一群女人吃飯很吵 = =
聊超久都不累啊XD
很開心不悅都不見: )
好想續攤只是太晚了ˊˋ
期待下個月的出遊啊XD




該期待實習結束嗎?
可是我不想去草療: (
誰可以跟我說怎麼辦



「為何總是對過去念念不忘,把已死的花朵留在身邊,既對過去無法割捨,又沒有辦法邁向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