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你

讓我很快樂: )


因為有你
讓我覺得被保護著
因為有你
讓我覺得像個公主
可以撒嬌可以耍賴可以任性
難過的時候可以抱著你
開心的時候可以告訴你
委屈的時候有人安慰我




上星期的過夜
這星期的約會
每次都很開心: )


上星期一起睡覺好害羞啊XD 
一直亂來很惡劣欸...
跟你一起睡覺很幸福: )
只可惜腸胃炎啊ˊˋ




謝謝你噢!
一路上陪我這麼多
陪我走過雞蛋的那段過去
我知道曾經讓你很傷心
不是每個男孩
都能夠包容愛的人這樣念念不忘
現在傷口結痂了
就快長出新皮囉!
即使鹽水來也不怕XD




我知道我很獨立
我想你也很無奈
也許是因為遠距離
也許是因為天生個性
總是覺得什麼都該自己來


上次你來醫院載我
坐在後面好不習慣
甚至忘記要抱你
連我自己都嚇到了XD


有車之後
習慣自己騎
習慣自己逛街
習慣自己買東西


有你在的時候不敢太依賴
怕一個人的時候什麼都不會
什麼都不習慣


我知道在你身旁
我可以把自己交給你
什麼都不用擔心不用怕
可是你不在的時候
是不是代表我什麼都要會


不會撒嬌
也算是大女人的一種吧XD
偏偏男生都愛小女人噢!
哈哈我會盡量啦XD


因為我覺得
好像是做錯事或是耍帶賴的時候才會撒嬌XD
然後覺得我越來越任性了XD
糟糕了怎麼辦XD




曾經覺得愛情離我好遙遠
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
喜歡我的我卻沒感覺


過去不愉快的回憶
是因為沒有經驗
對愛情的態度不夠成熟
也許過去的愛情回憶不美
但是因為過去讓我們成長了
所以現在的我們
才能夠這麼理性溝通解決問題吧!
能夠用心經營我們的感情




曾經我覺得
也許不適合談戀愛吧!
太多男生朋友
可是都只是朋友(我覺得啦 = =


經歷了那麼多
最終愛情還是降臨在我身上
現在的我很快樂: )
不用擔心誰喜不喜歡我
不用擔心真心對方看見了沒


除了桃花凋謝
其實沒什麼壞處XD




曾經有人覺得我們差太多
可是我們證明了
即使我們很不同
可是還是很幸福: )
很多人護著你噢!




看著身邊的例子
大花阿三夥伴阿狗怡安
我知道自己很幸福: )
可是這份幸福
是我自己爭取來的!
我知道我値得這樣的幸福!
因為我遇到對的人




謝謝你: )
我的北鼻





還想說什麼
可是我忘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