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想回到以前

就只是想回去




每次稍來的信息
總是讓人很難過
終於有了消息
是唯一讓人開心的事


現在這樣
是你想要的嗎 
沒有資格說什麼
只想這樣問你
至少我知道
你沒事就好: )


又是骨折又是斷指
都可以領殘障手冊了
能不能多愛自己一點




翹課讓我很傻眼
又要回到職場了
這次要認真點好嗎?
有挫折我會陪著你: )


總是要你獨立
其實我很清楚
一個人要撐很累
可是除了這樣
不知道能怎麼做了
撐著點
再等我一年半就好!




說不受影響
卻還是不知不覺被影響
然後我現在慌了
不知道當初堅持的意義是什麼
我也會有累的時候: (
誰可以跟我說下步怎麼辦


沒有刻意受誰影響
其實我都想過了
不要不想談就逃避
能不能站在我的立場想
不要用你的期望對我




辛苦打的回憶錄沒了
心都涼了: (
下次有空能打是什麼時候ˊˋ




是該長大了
不覺得這樣的你很可悲嗎?
把自己侷限在框框裡
什麼時候要走出來?




穿可愛的衣服去逛街
只是想回歸單純
夾娃娃灑錢只是為了想要
然後其實一點都不需要XD


下次可以這樣開心逛街
是什麼時候
下次可以碰面去玩
是什麼時候




實習結束是該開心
可是卻一點都不快樂


倒數的結束是下站20天的開始
都沒有力氣倒數了: (
唯一的期待是off
可是現在卻一點盼望都沒有


怎麼會這樣
星期五的決心哪裡去了
為什麼現在我覺得好累好想哭




和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卻覺得被刺激到了 
只是不想遺憾也在我身上
所以決定要更愛身邊的人


時間會讓傷痛淡化
雖然疤痕依舊存在
要把握當下真的這麼覺得!




忽然能夠懂了: )
雖然之前不熟
可是聊起來卻很有共鳴
我懂你的心情
我不是過來人
可是我卻曾經傷了過來人


懂了那些心情
可是卻還是不能做什麼
拿刀捅人的人
要怎麼在傷口敷藥  


就這樣吧!
讓時間撫平那些傷口和難過
然後徹底走出來
美好的回憶放心底就好
不要跟自己過不去
努力過對得起自己就好




有時候愛情很難抉擇
到底要看愛的人幸福
還是要自己幸福
你說不能給的幸福
就讓對方幸福


很神奇這次我們不爭了
難得想法一致啊(笑)




如果每次都死心塌地的愛
那結束時怎麼會不痛
是該適時保留點自我
用盡全身力氣去愛
結束時只會什麼都不剩
方式和態度要對阿(嘆)




說要去玩結果沒成行: (
下次是什麼時候?


最近受到的刺激太大
好想念好多人: (
我好想看看你們
要健康平安噢!




漸漸不那麼在乎了
是習慣還是倦怠?
這樣也不壞
就這樣繼續下去吧!




忽然想回到從前
如果時光到流
也許現在會很不一樣
你說對不對(笑)
只可惜
我們都不是以前的我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