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飲食不正常

就會腸胃炎 = =


腹痛了36小時
火鍋吃到一半
痛到沒辦法說話
還有剛買的珍奶欸
都快哭了ˊˋ


依據常理判斷是腸胃炎
不是闌尾炎也不是盲腸炎
心中放下大石頭XD 
明明知道NPO就可緩解
可是還是痛到不行 = =


最後被拖去看醫生
怎麼清明節都放假ˊˋ
打電話找大花和小資求救
ㄧ家沒開一家電話不通
真的考慮要回家看了ˊˋ


謝謝小資啊~
雖然診所沒開
謝謝大花
雖然聯絡上診所時已經到員林了


這好像還是第一次
在異鄉不舒服到看醫生
整個感覺很糟糕啊ˊˋ


掛號看醫生
照慣例問了一堆
叩診隔了衛生紙衣服牛仔褲皮帶
我都只聽到面紙的聲音
請問他聽見什麼  = =?


只有下腹痛而已
什麼症狀都沒有
而且我可以跟你說
是腸胃炎
拜託給我藥就好


痛到不想說話
聽到常規的問題和衛教
回答都變敷衍了 XD
其實我什麼都知道...


看到藥單都傻眼了
一顆藥都不認識 = =
是我知識不夠還是 = =?
半小時過後還是沒緩解
都不知道怎麼辦了 ˊˋ


話說最近三餐不正常 = =
星期四晚餐吃太多
星期五吃晚餐已經10點了 = =
星期六早餐是冰淇淋鬆餅
星期六的午餐是下午3點多的事


少量多餐的稀飯
一口氣5餐的醬油稀飯
好不習慣噢!
特別是沒什麼醬油的時候ˊˋ




連續趕場也太累XD
分別送上生日蛋糕
一個是還沒生日
一個是過了
可是都是滿滿的祝福噢!
不好意思久等了 : (


五點下班真的很沒時間
不好意思啊: (
等我們趕到你都先走了 XD 
衝著你的話
我要變白啊 XD




好久不見好開心
原來你只打過球
這麼美的校園沒逛過XD
會不會太可惜了我說 XD


真的不會迷路啦~
好歹我也逛過啊XD
然後你還是沒變: )


聽你講電話都傻眼囉XD
怎麼那麼像流氓阿 哈哈
你的貼心感覺到囉: )


你的事情我的事情
共同朋友的事情
將近一年不見
話題卻還是那麼多
都快笑翻了 XD


真可惜我要回台中
不能聊太久啊 = =
謝謝你陪我走回家噢!
不過因為趕時間回台中
所以我爸出來找女兒 XD
哈哈害我好傻眼XD 


前年的校車事件真的忘了 = =
不要在意囉^^
哈哈你說要當我垃圾桶
說好的下次繼續聊XD 
希望車票生效囉^^




看海會讓心情變好
雖然心情並不差XD 


沒有太陽顯得微暗的天空

新建的風車

很疑惑照片的意義吧XD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梗在哪XD
看我表情就知道很無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