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很優閒

其實只是假象 = ="


公衛健促三大報告

終於都結束了 XD

社區評估終於搞定了 XD

不用再被荼毒了XD


不好意思啊沒搞定社評

最後一次團衛排演不能到ˊˋ




丁丁姐姐小涵姐姐

小朋友都快錯亂了XD

哈哈原來她們很愛我XD

還有天線飛出去好蠢

接收不到訊號了啦XD


不管過程是好是壞

大家都很認真: )

10幾次的籌備會

辛苦大家了 : ) 

始終沒有爭執

感謝大家囉^^


健促團衛全班第一結束欸XD

整個就很開心 =ˇ=

別人在開籌備會

我們在開檢討會XD

整個就很想吶喊XD


本來明天要去慶功

可是和排球比賽衝到ˊˋ

只好順延到下週啦ˊˋ

好期待好期待XD

親愛的忠班加油=ˇ=




三大報告結束

卻有很多零星報告

精神又快把大家搞瘋了 = =

長照報告是要寫什麼 = =?

最後還是完成了...


最誇張的是

五節影片課

睡了兩節

聊了兩節

最後一節被迫看結局ˊˋ


心得是期末成績
 
哇咧 = ="




最近發生好多事

可是沒空寫網誌ˊˋ

第一次團衛結束半個月

第二次也結束了 

我連網誌都還沒打欸...



精油按摩很歡樂

說好要互相按摩

青蛙都快暴走了 XD

整堂課都是笑聲




我好想玩去XD

我好想吶喊

還有我想紀錄

身邊的每件特別的事: )


我期待慶功

我希望明天比賽勝利




其實悠閒只是假象

快被報告壓死了 XD

我離題了欸...


哈哈 現在已經很晚

可是我很high欸 = ="


剩下的三份報告

等著被我解決吧XD




好期待好期待: )

終於要實現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