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衛教

粉末登場XD


大花很惡劣欸...

幸好我早就吃完

不然還有麵包

肯定跟你翻臉!!

真的很壞心欸你...

害我差點被你設計成功ˊˋ




生物統計分數很驚訝

沒想像中難看XD

老師是個好人=ˇ=

多虧上課遲到

讓我們聊了好多XD




精神科不給考卷

要看要付手續費 = =

搞到我都不想看了 : (

不需要心理建設

一點意義都沒有


分組討論連寫好都還沒

就這樣被點起來回答 = =

腦袋根本一片空白

我討厭無意義的樹狀圖ˊˋ


重點是...

明天還有精神課 = =

自己看自己看

通通自己讀就好啦ˊˋ


簡單解決午餐

朝目的地出發




開始準備場地

做最後一次排演

大家都開始焦慮了 = ="

丁丁都變成拉拉了 = =


有沒有排演好像也沒太大差別

因為上場講的都不同XD

根本是靠默契了我們XD


小朋友也很妙

看拉拉叫丁丁

害我差點笑翻XD


還有...

老師的反應比小朋友還激烈 = =

她覺得天線寶寶很好笑 = O =


小君熊小瑛

于凌玲青蛙

感謝你們啦: )

因為有我們的合作

才有這次團衛的順利=ˇ=
(詳情等照片出來再說囉^^)

去慶祝去慶祝XD


開完檢討會

其實我好想吶喊

結束了一個任務

可是我累了 : (




那些事情

不影響團衛的表現吧: )

只是精神科的時候很煩

是想睡還是不悅

其實我分不清楚

只是衛教完檢討會開完很累


說穿了

我很懦弱

其實遇到事情

還是只會逃避

但逃避是最爛的方式


下一步該怎麼做

誰能告訴我怎麼辦?



忽然發現

其實我很需要約談

為什麼期中考後

肩上的負擔卻沒更輕

 


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

不要影響到你好嗎

這樣我會愧疚

答應你的事

我會做到: )


微積分100欸..

也太厲害

說好的你要請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