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是件好事

如果自信過度...

就會造成悲劇XD


明知道隔天技術期末考

卻在讀別科

技術本一個字都沒碰

早上才猛讀


第六組

很後面的組別

不知為什麼不想練技術

大家都練了抽痰

我還坐在椅子上

甚至還看起爽報 = =


問我為什麼沒練

其實是機率太低XD

聊天最後還畫重點

傷口課本一片空白 = =

上課整個混超兇XD


玲問我這麼有自信

其實是覺得不會抽到我 = =




第五組進場

第六組準備

打算上個廁所

回來再複習一次


上完廁所回來

居然第五組出來了!!

整個嚇到我 = o =

也考太快ˊˋ

原來是有人沒到

所以變最後一組


這下完了

在心理吶喊著ˊˋ




七個人猜拳抽籤

幸運的那位有豁免權

結果只有小君輸XD

老師居然說贏的抽籤 = =


打開籤的瞬間

整個好傻眼XD

only 的打勾

是我中奬了=ˇ=


祈禱不要胸腔引流

那個超沒把握ˊˋ

只有三支籤

不是四個技術 = =?


打開是suction

哈我笑了: )

去年暑假學過

雖然不是真人

但算有把握XD


忘記脫錶洗手 = =

機器很難調壓力 = =

整個很緊張ˊˋ


連抽吸都不敢太用力

可是這樣抽不乾淨 = =

我有記得給氧: )

親愛的青蛙在神遊XD


什麼pass通通看不懂 = =

不過都有做

希望分數很不賴: )




人果然不能太囂張阿

才不會被抽到 = =

話說兒科技術是我

內外技術又是我 = =

也太幸運XD



技術考順利^^

還有

我下次不敢囂張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