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有人叫我丫頭


昨天去幫忙

認識了一位老爺爺

他好可愛=ˇ=

姓 姬 

就叫他姬爺爺吧>///<


看到我就要拿餅乾

我不是愛吃鬼ˊˋ


他說話好可愛=ˇ=

我都快變成廣東腔 XDDDD~


叫我丫頭 = =

大陸人就是不一樣 XDDD~

其實以前不喜歡丫頭

總覺得不好聽ˊˋ


可是

我喜歡他叫的=ˇ=






老實說

一點都不喜歡那種排場

表面上是表演

事實上是推銷他們的團體

一點都不真實

虛偽ˊˋ


表演內容不適合觀眾

置入性行銷還真嚴重


說的跟神一樣偉大

如果是這樣

就不會有人質疑他們的目的了...


看的我好暈

浪費時間ˊˋ

天知道我好愛睏 = =





睡了3個小時的午覺

還是很想睡 > <

得了嗜睡症 = =?

最近爆肝過度倒是真的



粽子吃得好撐

也才吃一顆 = =

黑糖挫冰

好甜  > <

這樣會肥死 = =




姬爺爺好可愛>///<

我愛姬爺爺=ˇ=


連續假期

剩下一天

是該讀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