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我得了嗜睡症 = =

不然怎麼會一直睡呢 = =?


星期六讀書

讀了一會之後

從9點多睡到10點多

書沒讀完怎ㄇ可以睡呢?


繼續睡

睡到手發麻

沒關係

換邊睡 = =

就這樣

睡了一個多小時



昨天

我娘早上六點半挖我起床

吃完早餐

讀了一點書

9點多

有點想睡

就趴在桌上


結果...

睡著了

哈哈

醒來快10點了

可是還是想睡

床比較舒服

回床上去睡好了

睡到正熟ㄉ時候

電話不識相響起


原來我睡了一個小時耶

已經11點囉

掛了電話

繼續睡


我爸回來了

他跑來挖我

說要帶我去吃飯

機車耶

沒看到我在睡嗎??

我說我要睡覺

他又開始唸

真是吵死了

後來我就不說話

裝作我睡著了

他就默默出去買午餐


等我醒來

已經12點多了

吃完午餐

看了一下書

我又去睡了

睡了2個小時


哈阿 

好像豬唷


今天每考一科

檢查完之後

要開始睡時

就可以交卷囉

怎麼那麼愛睏 = =




該不會得了嗜睡症吧!!

我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